我们的眼睛可以离开屏幕吗?

每天我们那副可怜的双眼停留在电脑和电视的屏幕上多久?除去在单位虐待自己那干涩的双眼,难道还要在家继续折磨他们么?
 
这段时间一直在想,难道我不能找一些不在屏幕上的entertainment吗?我每天那仅仅一小时的锻炼根本就不算消遣。闭上眼睛冥思苦想,似乎不劳累眼睛的只有听音乐了。看着我同事和室友那副800多度的酒瓶底,真是庆幸自己不戴眼镜还能打篮球。从小就被老妈说没有音乐细胞的我,早就把跨越半个地球带在身边的口琴压在了箱子的最底层。如果每天晚饭后来上几曲,真怕室友们天天晚上感觉鬼压床。上周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发展摄影,上网一查那$1000多的最便宜的单反相机就让我以没有模特为理由拒绝了。最后的选择就剩下拿起我那钝拙的画笔了,也许短短几天还能把我那微不足道的功底救回来。
2 thoughts on “我们的眼睛可以离开屏幕吗?

Leave a Reply

